(*'ε`*)

【神岩】Moon Lover

✨甜饼 脑洞 ooc

     有不适情节请快速退出


✨ 感谢观看 感谢小红心和小蓝手 渴望评论


✨这首歌真是太太太太甜啦








0.









1.


「今天又要写不完了。」


岩桥推了推架在鼻梁上大大的眼镜,用自动铅笔笔尖轻轻敲击着面前堆满桌子的草稿纸。

草稿纸上写的满满的都是关于恋爱的语言,虽然稿费真的让一个高中生心动不已,但是每天通宵写堆满桌子的稿纸还是让岩桥身体有些吃不消,


「明天是休息日…今天晚一些再睡吧。」


偶然抬头看到窗帘后氤氲的一抹月光,趁着伸懒腰的方便,岩桥伸手撩开窗帘,安静的月光犹豫了片刻接受了岩桥的邀请,轻轻的洒在岩桥深蓝色的床上,留下满床星屑。

岩桥站起身扶着窗台看着挂在天边的新月,夜晚很静,金色的月亮却向岩桥诉说着今夜的故事。岩桥鬼使神差的打开了窗户,像礁石上的小美人鱼,扶着窗沿努力向月亮探着身子,歌唱着属于夜晚的魔法。

月光是所有夜晚魔法的媒介。传说触摸月光可以完成心愿,岩桥闭上一只眼睛,找寻洒落的月光,然后伸出手,触碰夏季的夜晚,


魔法就发生在这一瞬间。


月光星辰突然都环绕在无名指,凝聚成金色的戒指。岩桥一愣,身体更向外探了探,想看清无名指的戒指,身体不稳,跌在了一个温暖的怀抱里。


え………?




2.


「今晚的舞会,我可以邀请你参加吗?」


岩桥抬起头,发现自己踩着夜晚的云彩,被身穿浅蓝色燕尾服的神宫寺抱在怀里。

夜晚的神宫寺和白天的神宫寺完全不一样,白天那个穿着制服每天堵着教室门缠着岩桥陪他出去吃饭的神宫寺天差地别。

认真的做了发型,不说细致入微的浅蓝色燕尾服,就连翻出去领子的白色衬衫也在星光的闪烁下华丽的熠熠发光。灰色的领结里面隐隐约约有银色的丝线,像今夜清亮的月光一样耀眼。胸前白色花朵堆起来的胸针里面藏着细小的星星,轻轻洒落在岩桥的鼻尖,洒在岩桥蜜糖色的眼底。神宫寺认真梳起的头发乖乖的在额头一边分开,露出来额头,神宫寺恍惚间竟然真的像童话故事里的王子,只差一个王冠。

手搭在神宫寺的胸前,夜晚的风很冷,但是从指尖不断传来温热的触感,岩桥才反应过来自己真的踩着云朵飘在空中。


「不要怕,抓住我的手。」


岩桥轻轻把手搭在神宫寺的手心里,一步一步踏着云朵踩着星光走向月光的彼方。

踏在云彩上不知道走了有多久,身边好像响起了管弦的声音,远远的乘着夜风,经过岩桥飘向身后。踏着的云朵也渐渐发出了金色的光,不是月亮,不是繁星,是云朵自身,随着管弦乐亮着,恍惚间硬是看成了金色的大厅。

乐声越来越清晰,身边的光芒排列组合成乐章的五线谱,轻轻拥抱着岩桥,也拥抱着身边的神宫寺,一切像梦像童话一样美丽璀璨,岩桥的眼底浮出了一丝笑意,


「神宫寺君今天真的像王子一样呢。」


岩桥低头不敢对上神宫寺的眼神,盯着脚边划过的星星,等待这位夜礼服假面先生回应,


「是你的王子。」


管弦乐的声音更加清晰了。繁星带着岩桥于夜空中踮起脚尖,走向今夜的舞会。


3.


皮鞋鞋跟踏上金色的地板发出清脆的声音,神宫寺牵着岩桥的手稳稳的站在了大厅的门口。


「欢迎来到今夜的舞会,我的moon lover。」


神宫寺微微鞠躬,尽显绅士风度。岩桥不知道该用什么表情面对华丽辉煌的金色大厅,认真看着面前的神宫寺,脸反而红了几分。


「神!你终于来啦?」


永濑廉穿着黑色燕尾服手里拿着红酒杯走出金色大厅,身后跟着的是穿鹅黄色西装的高桥海人,


「神君好慢!」


海人还小声抱怨到。

不过等两人眼神停在神宫寺身后的岩桥身上,都睁大了眼睛。


「是岩桥同学???!」


「竟然是岩桥同学吗!」


神宫寺伸手把岩桥揽入怀中,岩桥也顺势向神宫寺的胸口靠了靠。


「是岩桥。今夜我的舞伴。」


「诶!!」


两人拖着长音,看着神宫寺怀里的岩桥。好像哪里不对劲。


「岩桥同学,来换上今夜的礼服吧。」


高桥伸出双手,永濑朝着高桥的双手洒下粉色的星辰与月光。粉色的礼服就这样浮现在夜里。

高桥递给岩桥,岩桥小心的接住,


「我带你去换衣服吧。」


岸优太站在一边,邀请着岩桥。

紫色的礼服映着月光平添了一抹深邃。


岩桥在大的不可思议的换衣间内换上礼服,打上领结。

门外等候的是深红礼服的平野,深红色的领带安静躺在白衬衫上,一手拿着礼杖,另一边向岩桥伸出手


「来吧,我带你去找他。」


皮鞋踩上金色的楼梯碰撞出清脆的星月夜,

舞会开始了。


4.


「和我一起谈一场清淡而又甘甜的恋爱吧。」


神宫寺牵上岩桥的手,搂住岩桥的腰。


「那夜晚结束了也要一直在我的身边。」


岩桥搭上神宫寺的肩,紧握住神宫寺的手。

随着音乐与夜晚踩上星星的舞步。


「抱歉…我不太会跳舞…」


「交给我就好。」


时间好像在流逝,又好像已经静止,如果没有时间,自然也就没有灰姑娘的魔法,宝石永远宝石般闪烁,不会玻璃球般的暗淡。


岩桥偶然抬头,便对上了神宫寺的眼神。

漫长的,甜蜜的星辰从眼底闪过。

岩桥发现自己沉浸在了这双眼睛里,越来越近越来越近,就像溺水于无边无际的海。

神宫寺也是如此,低头对上了一片月光的海,沉浸其中不能自拔。


一曲终了。

两人拥抱在一起,于舞池中央,交换了一枚足以描绘夜空的绵长亲吻。


是你与我一同描绘的今天的夜空。


「玄树,即使明天天亮醒来,我们一定会再次见面的。。」


「我会一直在你身边的。」





5.


岩桥被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唤醒。发现自己窝在自己房间的床上做了一个长长的梦。


星光,金色大厅,月亮,

还有神宫寺的告白。


岩桥拍拍脸,自己肯定是睡迷糊了,神宫寺怎么会向自己告白。

揉揉眼睛踩上拖鞋,没有发现床边放着的金色戒指和晚会的邀请函。


「勇太………」


岩桥倚着门框,看着梦里带着自己出去的任意门。轻轻叫着神宫寺的名字。

还没转身,就被抱进了谁的怀里。

一个温暖,而又熟悉的拥抱。


「我说了


  我会一直在你身边的。」






END.


评论(2)

热度(12)